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May 31, 2009

damn boring

唉。。。好闷哦。。。

一个两个去玩都没预我!!!

(。。。其实有啦。。。 只是老妈不给。。。)

(结果咧。。。车来到门前,就眼睁睁看着他们载我哥就走掉了。。。)

(55555。。。去吃烧鸡。。。漏掉我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)


嘻嘻,亲爱嘀外婆81岁生日就要到咯!
要送外婆什么礼物咧。。。
还有一个礼拜时间慢慢想。。。不急不急。。。


为什么大家都有干哥干姐我却没有?!!!
之前有一堆。。。真正对我好的只有一个。。。
其他的都不熟的。。。都不知道怎么会变成他们开妹嘀。。。
唯一的一个又因为我不懂事乱搞事。。。
就酱。。。我很不幸的被狠狠地抛弃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