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話說___

我___没有攀关系
我___只不过跟大家比较熟多那麽一点
我___知道自己也许没资格
我___无言 。


听說,今晚是咱們installation滴庆功,
結果,开开心心去赴约,看到的只有两只小猫。
大家乱哈拉了2hours++
我__叫了一瓶kampai喝光光
結论是,钱花光光。

最近,关于jawatan的話题正打得火热
St. John + pustakawan + pengawas + rumah sukan ++
大家聊天都会聊到jawatan的事

超级强壮的本人
竟然打败仗了
而且还是在考试期间
真是超幸运
而且
还打破纪录了
在五天内
发高烧退了再高烧



______
話說
這個月
经历了不少事情
有苦有甜
最近
情绪低靡中_____

0 comments: